Jun 3, 2008

MY LOVE


This is my friend.. he stays in Vietnam..and now it's their Vacation.. but i'm still having my class.. Great to see him enjoy himself.. he told me..this is a bridge.. It's named Monkey Bridge.. oh my goodness.. if you tell me to cross this i'm sure gonna drop into the water.. lol..


Hey..here i jump.. it was nicely take.. :) Minhduc you surely do enjoy yourself don you.. :)

To my dear2..
世界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我曾问过我自己到底我是不是在做梦? 我真的和你在一起了吗? 我真的拥有你了吗? 现在我以确实不是在做梦! 昨天我哭了就应为你写了一段没人曾经写过的, 你说 :

"人家說愛情不會天長地久. 所以永垂不朽的愛情總是只能讓人羨慕! 我自己也不敢否認這事實! 寶貝, 我很珍惜這份愛情. 我會把握現在所擁有的 ! 人家說羨慕鴛鴦不羨仙. 雖然神仙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雖然神仙能夠壽比南山, 但是不能碰到禁果. 這簡單的幸福都無法嘗試! 那麼就算能擁有整個世界, 那又如何? 最後也只能是孤單終身, 那又有什麼意思? 我寧願擁有那段幸福,也不要擁有永遠的孤單! 寶貝, 我想對你說的是, 人雖然總有一天會踏入黃泉之路, 但是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就算死後真的必經上刀山,下火海, 我都不在乎. 應為人若在身前擁有過真愛, 死先後必無遺憾!寶貝, 愛情不是兩三天. 幸福不能揮霍! 謝謝你日前帶給我的快樂! 我會珍惜你! 我絕對不會重蹈覆轍, 錯過這份愛情! 你是我的最愛! "

我真的非常感动因为我知道你已经进入我的人生了,谢谢你的爱,宝贝我会珍惜你的一切. 当我看到我的好友一个个都有了自己的幸福的时候我不计感到寂寞,因为我也想要人疼爱我,也想要人荷护我. 我已等了逐逐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也逐逐孤单了一年. 在这一年中有四位好友想成为能疼爱我的人, 我在此向你们道歉,不是你们不够好而是我配不上你们. 我曾听人家说, 有些人只适合当好友,有些人只适合当情人,有些人只适合当你的爱人,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 可是宝贝,我觉得你是我的情人你是我的好友你是我的爱人.我有的你都会有,你有的我也都会有,你没有的我帮你拥有这就是我宝贝:)

你问我为舍么爱你? 我说因为你关心我啊! 宝贝说那如果有人也这麽关心你那你也会爱上他? 我说不是, 我说因为没人像你一样的疼爱我,请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

我现在很想你宝贝,在想你今天吃了舍麽,今天做了舍麽,今天累吗?

宝贝对你的爱我完全付出100%,疼爱你是我因该的就你所说的不疼爱你疼爱谁?

我常常都说我爱你,人家说如果你的爱人每天都跟你说我爱你那么他就不怎麽爱你,但是我不这麽任为,我觉得我爱你这三个字是应该说给我的宝贝的不应该不说因为我说的都是真的. 而我都是说的算:) 不用担心..

宝贝,我想对你说我的心已经为你而开了:)

我爱你

0 comments: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Powerad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