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 2006

爱情不是一道选择题


greenfores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ld2046.
爱情不是一道选择题,
我知道那个时候你就已经做了决定,
你心里永远都有着一个相信;
而我的相信,
就是支持着你的相信;
因为我心里有三个字,
不能告诉你.
如果有一天命运让我们再次相遇,
而你的答案还缺少一个回应,
或许你不知道;
其实我也在等待另一个奇迹.
当你笑着找到你的相信,
我会将这三个字化作你的姓名,
永远地放在心里.

0 comments: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Powerade Coupons